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zj
职业:工程师
年龄:
位置:中国,广州
个性介绍:
红尘三丈,留恋一寸是青春

蜕变

2007-06-04 20:26 阅读(?)评论(0)

 活着

( 昝劲  城通公司广州地铁五号线鱼大盾构经理部安全环保部)

 

一切宁静的恐怖,一切空虚的无助,一切太过执着都成了自己禁锢自己灵魂的枷锁。
    无间地狱,无间道路,佛曰:一切皆无,一切皆是虚幻.一切都是自己欲望的附带。
    徙倚中,懵懂中,有了一丝清晰的希望,穿过窗角的缝隙,射入了我无间的心灵!让我再次清晰的体验了挫折的轮回。
    不是觉得你(梦想)重要,而是真实能感觉到你(梦想)的重要!浓烈的期盼,简单的方式,其实是一种最残酷的考验!努力追求你(梦想),你却在一时间破灭,给我重重的说了一句:OUT
  
无数幽灵在灵魂的天堂嬉戏,嘲笑,无知,无耻,无用的孤单的灵魂。我挣扎,一双漆黑的双手冲破泥泞的。
  
土地,然而我感觉不到它的存在,灰色的双瞳定格在一个孤单的方框中,唯一有的是你(梦想)朦胧的背影!你是那样的遥不可及,那样的冷若冰霜。

天空像掉到阴沟里一样黑,暴雨放肆的撞击着我的心灵!------我艰难的从泥泞中爬出来,夹杂着泥土的雨水冲刷着整个身体,我艰难的迈出了救赎自己灵魂的第一步.我望着你近似飘忽的背影,站直了身体,坚定的朝你走去------
    天空渐渐的平静了下来,回望自己的路途,雨水积满了深深的脚印!那些印在心灵的印记被雨水悄然的填平,看不出一丝的破绽.
    然而在水面的下面,那些深深的痕迹却是一辈子都不可能磨灭的.凝望着远方美丽的朝霞,深深吸一口久违的空气!看着自己的在水中的倒影,我笑了-------只要活着就有希望!  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